風沙中的旅館

糟糕向黑暗風萌燃系資訊類綜合性學術記事BLOG

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一個看起來很正常的頹廢青年,大多時間花在電腦和書本上,完全的學院派。           另外亦對ACG、哲學、物理學也有所研究。

19 11月 2005

.....?

有人問我:「『回憶』是什麼?」
我搖搖頭,我不知道,我尋求答案,畢竟這是連我自己也不曉得的東西。

有人說:「像寶藏。」
一段段的回憶,可比一樣樣珠寶,令人珍惜。

有人說:「像利刃。」
一段段的回憶,可比一把把短刀,刺住人心。

有人說:「像大餐。」一段段的回憶,可比一道道佳餚,回味無窮。

問到後來,我還是不知道回憶是什麼。
嗯...我可以說是,一個大餐桌上,擺滿了佳餚、珠寶跟插把刀子嗎?(笑)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